「即日放送」社區影院將藝術帶進社區(附圖)
*********************

  油街實現由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二日化身為「即日放送」社區影院,上映新進電影導演與製作人的一系列作品,以推動本地電影創作,為公眾呈現電影藝術如何連結生活,並將流動影像帶進社區。
   
  「即日放送」項目由油街實現籌劃,並與六個電影創作和藝術團體合作,分別是影意志、天台塾、ifva、自主映室、Interlocutor及Interact_Arts。
   
  活動期間,油街實現變身為社區影院,六個合作夥伴將每三星期輪流帶來不同的主題節目,向公眾呈現不同及多元的流動影像,並透過多角度探討美學及當下關心的議題。影像創作人更走進鄰里,與觀眾互動及展開對話。節目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油街實現位於香港北角油街十二號。有關活動詳情,歡迎瀏覽油街實現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montage_express.html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查詢。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