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里約奧運內地金牌運動員示範及綜藝節目門票周一起發售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提醒市民,里約2016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訪港的三項公眾活動,即「奧運金牌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及兩項「奧運金牌精英顯風采」體育示範的門票,將於星期一(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起發售。

  由於內地羽毛球選手亦取得佳績,因此除原定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乒乓球示範外,同場亦將會加添羽毛球示範。

  門票將於星期一上午十時起,在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沙田大會堂及屯門大會堂售票處公開發售。每張二十元正,只接受現金付款,不設劃位。

  為了讓更多市民能觀賞到內地金牌運動員的精采體育示範及風采,每名市民每次購票,以三個活動合計,限購兩張門票。

  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將於八月二十七日抵港進行三天親善訪問,並於八月二十八日與香港市民見面。三組運動員將出席「奧運金牌精英顯風采」體育示範,分別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乒乓球及羽毛球,以及上午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

  「奧運金牌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將於當日下午四時三十分至六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