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基金得獎者協會首演「Endless Journey」圓滿舉行(附圖)
********************************************
下稿代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受託人委員會發出︰

  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基金得獎者協會(協會)首個演出「Endless Journey」,已於上周六(八月十三日)在葵青劇院圓滿舉行。

  觀眾十分投入觀賞由超過30位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基金)音樂及舞蹈獎學金得主和4位客席舞蹈家攜手呈獻的多項創新音樂、舞蹈及跨媒介演出。著名指揮家兼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葉詠詩及敲擊樂家兼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音樂)龍向榮更帶領所有表演者演出世界首演作品《Endless Journey》。

  基金受託人委員會主席彭敬慈博士、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體育、康樂、藝術及文化)陳淑慧、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張佩珊、基金受託人委員會成員華道賢教授、戴傑文、簡兆麟、李佩珊、曾羅乃新、秦蓉教授及顏宇鵬、前任基金受託人委員會主席陳永華教授及李敬天、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羅嘉裕、林偉源及余嘉露,以及歷屆音樂及舞蹈獎學金得主出席演前酒會及滙演,慶祝協會成立。

  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額外捐助,協會由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的獎學金得主於二○一六年一月成立,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團體。協會積極聯繫歷屆獎學金得主及開拓溝通渠道,致力推廣及發展本地的音樂和舞蹈以及培育後進。協會舉辦了不同的活動,包括經驗分享會,以及和香港教育大學攜手合辦師友計劃、音樂會及示範,以提升學生的音樂和舞蹈知識及造詣。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基金得獎者協會(協會)首個演出的演前酒會上周六〈八月十三日)在葵青劇院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張佩珊(第二排左三)、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基金)受託人委員會主席彭敬慈博士(第二排左四)、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葉詠詩(第二排左五)、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體育、康樂、藝術及文化)陳淑慧(第二排右三)、基金受託人委員會成員、前任基金受託人委員會主席及歷屆基金音樂及舞蹈獎學金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