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Inside Retail植根香港擴展亞太區業務(附圖)
****************************
  來自澳洲的傳媒公司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拓展其在亞太區不斷增長的業務。

  Inside Retail的母公司是具有超過44年出版經驗的Octomedia,專為業界出版一系列商務網上及印刷刊物,內容包含零售業、小型企業及電子商貿等範疇。Inside Retail Hong Kong總經理鍾浩然表示,Inside Retail網站香港訂閱人數穩步上升,落戶香港顯示公司對香港作為亞洲的零售及媒體樞紐充滿信心。

  鍾浩然表示:「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鄰近內地,並接通區內不同市場。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切合公司拓展國際業務策略,亦有利我們在亞太區內擴展業務。」

  他補充,香港的新辦事處不但會擴充記者團隊、加強網上平台以及出版零售季刊,亦計劃為業界舉辦一連串增值活動,包括全球同業講座及專為行政人員而設的工作坊。

  他說:「我們正計劃舉行一系列的活動,如在今年舉辦的Inside Retail研究院講座及組織訪問團參與二○一七年在悉尼舉行的Inside Retail Live會議,希望利用香港繼續拓展我們在亞太區內的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Inside Retail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他表示:「Inside Retail Hong Kong的新辦事處不但為零售商提供更廣泛行內資訊,更舉辦不同的活動及講座,為業界精英提供互動平台,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我們祝願Inside Retail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繼續拓展其亞太區業務。」

關於Octomedia

  Octomedia於一九七二年成立,是澳洲其中一間卓越的商業出版社,擁有跨行業的媒體,包括為零售業而設的Inside Retail、為小型企業而設的Inside Small Business、為協會及非牟利機構的而設的Third Sector、為快速消費品行業而設的Inside FMCG及為電子商貿和網上零售業而設的Internet Retailing。截至今日,Inside Retail在新西蘭、新加坡、菲律賓、泰國及香港均設有專屬當地的網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Octomedia的資料,可瀏覽www.insideretail.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9461452344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澳洲的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圖為Inside Retail Hong Kong總經理鍾浩然。
來自澳洲的Inside Retail今日(八月十八日)宣布,最近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香港的新辦事處不但會增聘記者擴充團隊、加強網上平台以及出版零售季刊,亦計劃為業界舉辦一連串增值活動,包括全球同業講座及專為行政人員而設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