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附圖)
*************
  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八月十七日)到烏溪沙青年新村,探訪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的營友。

  今年的夏令營主題是「開心正向 滅罪新角度」。主禮嘉賓藉着主持啟動禮的機會,呼籲少年警訊會員協助警方打擊罪案及建立正面積極的人生觀。

  黎棟國在典禮上表示,少年警訊成立至今,一直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旨在培育他們有正確的價值觀,並裝備他們成為未來的領袖和滅罪伙伴。他又指出,今年的夏令營亦增設了「氣候變化書籤設計比賽」,鼓勵青少年多關注全球氣候變化,並齊心合力去保護環境。

  主禮嘉賓於典禮後參觀由二十區少年警訊會員設計的滅罪攤位,以及由天文台製作以氣候變化為題的展覽。滅罪攤位設計比賽冠、亞及季軍分別由邊界區、中區及黃大仙區的少年警訊會員奪得。

  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由警務處主辦,旨在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將抗毒和滅罪的信息帶給少年警訊會員,並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為協助少年警訊會員發展未來的職業路向,是次夏令營提供了生涯規劃的活動,讓他們有機會了解傳媒及餐飲等行業。

  今年夏令營於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舉行,約有一千四百名少年警訊會員參加。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左起)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區展秋今日(八月十七日)為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主持啟動儀式。
主禮嘉賓參觀夏令營內以氣候變化為題的展覽。
主禮嘉賓參觀由少年警訊會員製作的滅罪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