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新加坡比賽取佳績(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青年合唱團於剛舉行的「2016新加坡國際合唱節」中,在多個組別皆勇奪金獎,包括同聲合唱、混聲合唱和宗教歌曲合唱,更同時獲得同聲合唱和混聲合唱組別冠軍。

  是次活動為音樂事務處國際青年音樂交流活動之一,由音樂事務處高級音樂主任區雁珠博士擔任青年合唱團指揮,上星期率領六十四名團員到新加坡,首次參加這項國際性音樂盛事。

  青年合唱團分別參與同聲合唱(25歲及以下組别)、混聲合唱(25歲及以下組别)和宗教歌曲合唱(公開組别)比賽。曲目涵蓋聖樂薈萃和近代精選,包括巴勒斯替那的《如鹿》、史卡拉第的《向主歡呼》、泰菲納的《上主之母,我站於此》、韋勤特的《鈴蘭國王》,以及包威爾的《我仍可站起來》等。

  青年合唱團團員亦趁此機會,與新加坡先驅初級學院合唱團進行音樂交流。

  本屆合唱節設有九個組別的合唱比賽,吸引來自七個國家和地區的合唱團參加,包括中國內地、印尼、澳洲和馬來西亞。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青年合唱團於剛舉行的「2016新加坡國際合唱節」中,在多個組別皆勇奪金獎,包括同聲合唱、混聲合唱和宗教歌曲合唱,更同時獲得同聲合唱和混聲合唱組別冠軍。圖示青年合唱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