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六國泰航空/新鴻基金融香港壁球公開賽成為「M」品牌活動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已向「二○一六國泰航空/新鴻基金融香港壁球公開賽」頒授「M」品牌認可。賽事將於八月二十一至二十八日舉行。

  委員會主席高威林今日(八月十五日)表示,「二○一六國泰航空/新鴻基金融香港壁球公開賽」跟其他「M」品牌活動一樣,能夠為香港這個城市增添姿彩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高威林說:「『M』品牌活動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亦提升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動既可吸引遊客訪港,為香港帶來經濟效益,亦為香港注入可持續的體育文化,同時增進市民的自豪感和促進社會凝聚力。」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設立,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

  「M」品牌活動的數目已由二○○四年的四項增至二○一五年的十一項。委員會至今共撥款約九千八百萬元以資助「M」品牌活動。

  市民可瀏覽iTunes及Google Play,下載「M」品牌活動的應用程式,以獲取更多「M」品牌活動資訊。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