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貨運公司落戶香港拓展亞洲業務(附圖)
********************

  美國貨運公司飛捷博今日(八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香港國際物流中心的地位及優越地理位置,拓展該公司在亞洲的業務。

  飛捷博行政總裁Ryan Petersen表示,該公司得到Founders Fund、Google Ventures、Bloomberg Beta及Y Combinator等投資者的支持,作為一家持牌的貨運服務公司,飛捷博不但為顧客提供實時運輸追蹤網上平台,亦協助他們分析國際航線、價格、時程及報關資料。

  他說:「香港是全球其中一個最繁忙的貨運交通樞紐,只需五小時內的航程已可貫通亞洲各主要城市。加上香港物流業發達,鄰近內地的廠商,我們決意來港開設地區辦事處,利用香港國際機場把華南的貨物送達世界各地。」

  他續說:「香港在內地貿易發展上一直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在『一帶一路』倡議下,香港作為聯繫東西全球貿易主要樞紐的重要地位更為顯著。因此,我們在香港設點,將更有利公司拓展區內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飛捷博的貨運網上平台不但讓客戶更有效率地處理運輸事宜,亦為物流業引進新技術及服務。我祝願飛捷博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飛捷博

  飛捷博是一間持牌的報關及貨運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網上平台,即時管理他們的國際貿易活動。該公司的服務涵蓋空運、海運、貨運、倉儲及訂單履行、報關及貨物保險。短短數年,該公司已為600間公司,包括八間上市貿易公司,提供貨運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飛捷博的資料,可瀏覽www.flexport.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291805935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