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下周六再辦同樂日
******************
     非物質文化遺產(非遺)辦事處下星期六(八月二十日)舉辦名為「非遺樂在夏令時」同樂日,歡迎市民參與。

     同樂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非遺中心舉行。當日備有多項免費精彩活動,向市民展示香港豐富的非遺項目,例如粵劇化妝穿戴、茶粿製作示範,以及潮州方言和盂蘭盆供攤位遊戲等。市民亦有機會一嚐港式奶茶和懷舊飛機欖的滋味。當日更有客家舞麒麟和手托木偶粵劇等表演,讓大家了解本地傳統表演藝術。

     香港非遺中心設於三棟屋博物館(荃灣古屋里二號),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非遺辦事處設立。作為展示和教育中心,它通過多元化的教育和推廣活動,包括舉辦展覽、講座、研討會、傳承人示範和工作坊等,提升公眾對非遺的認識和了解。
     
     有關活動和展覽詳情,可瀏覽非遺辦事處網頁www.lcsd.gov.hk/ICHO/,或致電二四一一 二○○一查詢。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