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觸──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7」作品徵集現正展開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合辦,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的「觸──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17」現正進行作品徵集,歡迎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參加,截止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二○○一年至今已舉行了五屆,主要分為國際海報設計比賽、展覽和研討會三部分。活動旨在彙集出色的國際海報藏品和促進平面設計的教育工作,推動香港與國際間的文化交流。
 
  今屆活動主題為「觸」。國際海報設計比賽設四個組別,分別為「意識形態」、「文化活動推廣」、「商業與廣告」和「專題 ─ 觸動」,將按照國際設計社團協會的規則和指引進行比賽,以作品的原創性、創作意念和演繹技巧作為評選準則。
 
  今屆共邀得五位國際知名設計師出任評判,包括Kjell Ekhorn(挪威)、服部一成(日本)、李永銓(香港)、Ariane Spanier(德國)和Niklaus Troxler(瑞士)。每組各設金、銀及銅獎,另設以評判命名的國際評審獎,五位評判各自從入圍參賽作品中,揀選一件優秀作品頒予獎項。所有獲獎單位均獲頒發獎座。所有入選作品將收錄於展覽圖錄,並將於二○一七年在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
 
  參賽者須於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時前,將作品遞交到香港文化博物館(沙田文林路一號),評審結果將於二○一七年三月在該館網頁公布。
 
  有關比賽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hkipt2017,或電郵triennial@lcsd.gov.hk查詢。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