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批出南大嶼山(梅窩及芝麻灣)越野單車徑網絡擴建工程顧問合約(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二日)與嘉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簽訂顧問合約,為南大嶼山(梅窩及芝麻灣)越野單車徑網絡擴建工程計劃進行詳細設計和施工監管。

  計劃包括:
(一) 在荔枝園村附近建造約4.5公頃的越野單車訓練場和相關配套設施;
(二) 建造共長約6.3公里的越野單車徑,由梅窩越野單車徑入口處至擬建越野單車訓練場、由芝麻灣越野單車徑循環網絡至十塱涌口,以及連接現有芝麻灣越野單車徑兩端,使之形成一個越野單車徑循環網絡;
(三) 在梅窩碼頭路的擬建越野單車徑入口,興建單車人士集合處;以及
(四) 相關岩土、環境美化和附屬工程。

  顧問合約總值七百一十萬元,為期約三十三個月。

  南大嶼山越野單車徑網絡改善和擴展工程分兩階段推行。第一階段旨在改善現有越野單車徑網絡,預計今年底完成,而上述工程則屬第二階段,完成後將提升市民在南大嶼山騎越野單車的樂趣。
 
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署理處長陳本標(右二)和總工程師麥志標(右一)今日(八月十二日)與嘉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代表梁永強(左二)和陳柏翔(左一)在北角政府合署出席南大嶼山(梅窩及芝麻灣)越野單車徑網絡擴建工程顧問合約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