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祝願滅罪大使荷蘭親善訪問順利(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十一日)在禮賓府親自接見二十二名即將前往荷蘭交流的滅罪大使,並預祝他們旅程愉快,獲益良多。

  他鼓勵滅罪大使把握這次機會,增廣見聞,享受旅程,並與當地年輕人交流滅罪心得。

  滅罪大使在「恒生銀行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二○一六」中勝出後獲委以重任。他們將於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蘭訪問八日,行程包括探訪當地警務人員以及當地的青少年團體。

  梁振英表揚各滅罪大使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又欣賞他們的領導才能;他呼籲滅罪大使繼續推動撲滅青少年罪行,並宣揚打擊毒品、搵快錢罪案及網絡罪行的信息。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午與滅罪大使共進午膳,隨後陪同他們會見行政長官;滅罪大使亦與盧偉聰分享參加今次比賽的得著。

  兩年一度的比賽由警務處主辦,恒生銀行贊助。今屆比賽以「齊心滅罪創未來」為主題,吸引超過三十三萬人次參加,打破歷年紀錄。

  參賽者須分三階段完成比賽項目,包括網上遊戲,微電影創作比賽及面試。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一日)由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前排右三)陪同,在禮賓府會見青少年滅罪大使。滅罪大使將於八月二十二日前往荷蘭訪問八日。
行政長官梁振英由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今日(八月十一日)與滅罪大使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