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香港郵政(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八月十一日)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深入了解中心的運作。

  蘇錦樑首先聽取香港郵政人員的簡介。空郵中心於一九九八年投入服務,總樓面面積兩公頃,全年二十四小時運作,處理入口和出口空郵信件、郵包、包裹、特快專遞及轉運郵件。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和二○一五至一六年度,經香港郵政處理的空郵郵件分别達43 892公噸和44 195公噸。

  在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的陪同下,蘇錦樑其後參觀空郵中心的X光機安全檢查區、空郵信件組、特快專遞及包裹組和郵件轉運組,了解各組的日常運作。

  參觀期間,蘇錦樑與前線同事交談,讚揚他們以專業態度為市民提供服務。他鼓勵香港郵政全體同事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郵政服務。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左二)陪同下,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今日(八月十一日)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並聽取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右二)的簡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左一)陪同下,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聽取香港郵政總監(運作)忻國元(右一)簡介空郵中心的運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三)今日(八月十一日)在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右二)陪同下,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並了解小郵包分揀機的運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四)今日(八月十一日)參觀香港郵政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空郵中心,與郵政署署長丁葉燕薇(右三)及其他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