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加拿大連鎖餐廳集團「希臘先生」在亞洲開設首間專門店(附圖)
*****************************
  加拿大連鎖餐廳集團「希臘先生」今日(八月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專門店,以香港為地區據點開展集團在亞洲區的業務。

  該店的市場及業務發展總監Alycia Tang表示,「希臘先生」新店位於旺角鬧市,為顧客提供正宗希臘街頭小食及餐飲體驗。該品牌在多倫多經營餐飲業超過28年,在當地家傳戶曉並屢獲殊榮。

  Alycia Tang表示:「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位置,鄰近內地,並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源,在多方面都符合我們開展亞洲業務的條件。因此,當我們計劃把『希臘先生』品牌引進亞洲,香港順理成章地成為首選的據點。」

  她補充:「香港的新店不但是集團在亞洲的首間專門店,亦是我們向區內顧客宣傳集團飲食概念的窗口。我們會以香港為據點,進行管理、培訓及行政的工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中西文化薈萃,是『希臘先生』這些海外餐飲公司宣傳其品牌的理想據點。我們祝願『希臘先生』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亞洲業務。」

關於希臘先生

  「希臘先生」於一九八八年在有希臘城之稱的多倫多丹佛斯區創立,是一間專門經營地中海餐廳的集團。公司屢獲殊榮,在大多倫多地區獲選為「最佳希臘餐廳」和「最喜愛家庭餐廳」,並獲頒二○一四年多倫多太陽報讀者選擇金獎、二○一四年大多倫多地區消費者選擇獎和Parent Tested Parent Approved獎項等。集團在大多倫多地區設有17間連鎖店,預計二○一六年內將開設八間新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希臘先生」的資料,可瀏覽www.mrgreek.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315183882
 
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加拿大連鎖餐廳集團「希臘先生」今日(八月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專門店,以香港為地區據點開展集團在亞洲區的業務。圖為香港專門店的市場及業務發展總監Alycia Tang(左)及董事總經理Man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