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老撾與東盟經貿部長會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八月六日)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在老撾與多個東盟成員國的經貿部長舉行雙邊會議。
 
  他分別與老撾工業及商務部部長Khemmani Pholsena、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部長Dato' Sri Mustapa Mohamed、泰國商務部部長Apiradi Tantraporn和印尼貿易部國際貿易合作署署長Iman Pambagyo舉行雙邊會議。在會上,蘇錦樑與他們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交換意見,並強調在二○一六年內完成談判是東盟和中國香港自談判開始的一致目標。
 
  會後,蘇錦樑會與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會面。
 
  蘇錦樑下午會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和與會的東盟經貿部長討論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的進展及目標。
 
  他晚上會主持第十三屆東盟領袖論壇的開幕晚宴,並致歡迎辭。出席晚宴的東盟領袖包括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撾總理通倫博士、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以及馬來西亞副總理扎希德博士。
 
  蘇錦樑明日(八月七日)在東盟領袖論壇上,會以「中國─香港─東盟夥伴關係:一同增長共享繁榮」為題發言。他會與老撾國家工商會和老撾中華總商會的代表會面,並會晤當地港人。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今日(八月六日)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在老撾與老撾工業及商務部部長Khemmani Pholsena舉行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撾與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部長Dato' Sri Mustapa Mohamed舉行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撾與泰國商務部部長Apiradi Tantraporn舉行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撾與印尼貿易部國際貿易合作署署長Iman Pambagyo舉行雙邊會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前,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撾與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六)今日(八月六日)在老撾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和與會的東盟經貿部長討論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的進展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