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八月五日)公布,行政長官委任陳建強醫生為新一屆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委員會)主席,同時再度委任七名成員及委任六名新成員加入委員會,任期兩年,由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六名獲委任的新成員分別是程沛威、關寶珍、藍德業、李鑾輝、黃錦輝教授及楊羅觀翠博士。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歡迎有關任命。他說:「陳建強醫生擔任委員會委員多年,對香港電台(港台)的工作有豐富的認識。我深信憑藉他在公共服務方面的豐富經驗,定能與委員會成員同心協力,遵照《香港電台約章》向港台提供寶貴的意見。」

  蘇錦樑亦歡迎新成員加入委員會,並相信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將有助推展委員會的工作。

  蘇錦樑同時感謝即將離任的主席黃嘉純及五名任期屆滿六年而將離任的委員,他們是鄭嘉儀、林永君、劉志權、李偉民和姚嘉珊。

  他說:「自委員會於二○一○年成立以來,主席黃嘉純一直領導委員會,向港台提供寶貴的意見,我衷心感謝他和其他即將離任的委員過去六年對委員會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由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起,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
陳建強醫生(主席)
陳家樂
張漪薇
程沛威
蔡和平
Mohan Datwani
洪詠慈
關寶珍
藍德業
李鑾輝
馬學嘉博士
吳永嘉
黃錦輝教授
楊羅觀翠博士

當然成員
----
廣播處長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