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往老撾出席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八月五日)前往老撾,出席於八月六日和七日舉行的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和第十三屆東盟領袖論壇。

  在八月六日舉行的第一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上,蘇錦樑和與會的東盟經貿部長將討論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的進展及目標。他同日會主持第十三屆東盟領袖論壇的開幕晚宴,並會在八月七日的論壇上,以「中國—香港—東盟夥伴關係:一同增長共享繁榮」為題發言。

  蘇錦樑會與多個東盟成員國的經貿部長舉行雙邊會議,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流意見。

  他亦會出席第四十八屆東盟經貿部長會議的晚宴。他會與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以及老撾全國商會和老撾中華總商會的代表會面,並會晤當地港人。

  蘇錦樑將於八月八日回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