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夏日狂歡大派對2016——涼浸浸Pop Up馬戲」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夏日狂歡大派對2016——涼浸浸Pop Up馬戲」,於八月六日及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伊館)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伊館當天變身成馬戲棚,充滿歡樂,節目包括動感十足的形體雜技表演、魔術、小丑雜耍、扯鈴及高蹺和以動物為主題的木偶表演,使觀眾仿如置身於馬戲棚中;加上花式足球及劍球示範,讓市民體驗夏日的活力。

  其他表演包括兒童合唱、步操管樂演奏、鼓樂對戰、西非鼓樂以及手風琴與室樂演奏的跨界合作演出,讓觀眾隨音樂節拍享受夏日派對樂趣。此外,兒童舞蹈劇場「開心博士森林記」講述開心博士和大河馬波波的歷險故事,節目設有互動環節,邀請小朋友一起在舞台體驗舞蹈樂趣。
 
  節目亦安排趣味與教育並重的活動讓市民參與,包括摩利臣山掌故遊、印度彩繪、攤位遊戲、草蜢及手繩編織工作坊。

  「夏日狂歡大派對2016——涼浸浸Pop Up馬戲」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特備節目之一,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party2016.html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