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體育館設置「活力奧運觀賞站」
**********************
  為配合里約2016奧運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由八月六日(星期六)起,在轄下五個體育館設置「活力奧運觀賞站」,讓市民重溫每日奧運賽事的精華片段,並舉辦連串與體育相關的趣味活動,讓市民一起投入和感受世界體壇盛事的熾熱氣氛。

  「活力奧運觀賞站」將分別設於油尖旺區的九龍公園體育館、港島東區的柴灣體育館、中西區的士美非路體育館、西貢區的香港單車館及元朗區的屏山天水圍體育館。各場館均設有大型電視屏幕,播放每日奧運賽事的精華片段,場內更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
 
  • 體育及文娛表演;
  • 運動為主題的攤位遊戲;
  • 有關奧運和比賽項目的展覽;
  • 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和
  • 里約2016奧運會金牌榜。

  「活力奧運觀賞站」由八月六日至二十一日每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十一時開放。相關的活動免費入場,先到先得,歡迎市民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及時間表,請參閱附件。

  此外,多名藝人將組成星級打氣團,於八月六日、十三日及十四日分別於九龍公園體育館、屏山天水圍體育館及士美非路體育館,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和分享運動知識,並以歌聲為運動員打氣。活動憑票入場,入場票於活動當日早上九時起在活動場地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

  如有查詢,可致電2414 5555查詢,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ofs/index.html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