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舞吧!ROBOT」帶來機器與人類的潮玩舞蹈派對(附圖)
****************************
  八位能演擅舞、靈巧敏捷的舞者,與七個各具性格、身高兩呎的可愛機械人切磋舞藝,八月五至七日帶來「舞吧!ROBOT」,攜手建構出一幕幕超現實的潮玩舞蹈派對。演出時而荒誕幽默,時而窩心動人,帶觀眾走入真人與機器共存的未來世界。「舞蹈新丁」NAO隨着節拍扭動身體,與舞者共舞,令人眼界大開。
 
  法國舞蹈界首屈一指的布蘭卡.李舞蹈團,將日本前衞藝團明和電機開發的機動樂器搬上舞台。全自動機械樂團,媲美裝置藝術,並現場奏出充滿時代感的音樂,加上流麗的編舞和奇幻的投影,極盡視聽之娛,帶來一場嶄新獨特的舞蹈派對。
 
  西班牙《國家報》稱讚該節目「視覺及舞台效果強勁,舞蹈編排玩味十足,題材幽默而辛辣」。
 
  布蘭卡.李出生於西班牙,曾遠赴紐約入讀瑪莎.葛蘭姆現代舞學院,進修五年。她返回歐洲後於巴黎創立自己的現代舞團,先後在逾千個國際舞台演出,更為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及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編舞。
 
  明和電機於一九九三年創立,擅長研製各種媲美裝置藝術的機動樂器,只靠簡單的機械物理,便能奏出流行電子樂。他們亦於世界各地舉辦展覽和參與舞台表演。
 
  「舞吧!ROBOT」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於八月五至六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八月七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上演,票價為一百四十元、二百元、二百六十元及三百二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八位能演擅舞、靈巧敏捷的舞者將會在「舞吧!ROBOT」中,帶觀眾走入超現實的潮玩舞蹈派對。
編舞布蘭卡.李與「舞吧!ROBOT」節目中身高兩呎的可愛機械人「舞蹈新丁」NAO。
西班牙《國家報》稱讚「舞吧!ROBOT」節目「視覺及舞台效果強勁,舞蹈編排玩味十足,題材幽默而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