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慶祝成立五十五周年(附圖)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為慶祝部門成立五十五周年,於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以及由明日(八月一日)起在入境事務大樓舉行「入境處歷史及發展圖片展」。

  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設有展覽及遊戲攤位,更安排了入境處樂隊表演,以及展示了部門的戰術訓練裝備和歷年來的制服及工作服。此外,市民藉着參觀「教學資訊廊」及「入境處歷史及發展圖片展」,從而增加對入境處的認識。是次活動吸引約一千六百名市民參加。

  另外,由明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入境處亦將在入境事務大樓地下大堂舉行「入境處歷史及發展圖片展」,而九月則會遷往大樓一樓繼續展出,為期一個月。展覽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以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市民可免費到場參觀。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入境事務處樂隊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上為觀眾演奏多首樂曲。
市民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上透過參觀「教學資訊廊」,認識更多入境事務處的工作及歷史。
市民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上熱烈參與由入境事務學院學員設計的攤位遊戲。
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展示了入境事務處的戰術訓練行動著裝及裝備。
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展示了入境事務處歷年來的制服及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