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下周三在北大嶼山公路和翔東路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南面連接路高架道路段工程,下周三(八月三日)晚上十一時三十分至翌日上午五時三十分在北大嶼山公路及翔東路會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行車線封閉
—————
 
  由八月三日晚上十一時三十分至翌日上午五時三十分,下列道路的行車線會間歇性封閉:

(一)介乎映灣園與小蠔灣車廠之間的一段北大嶼山公路(九龍及東涌方向);
(二)介乎富東街與牛頭灣之間的一段翔東路(九龍方向);及
(三)介乎牛頭灣與小蠔灣車廠之間的一段翔東路(東涌方向)。
 
公共運輸服務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二十八條巴士線及兩條居民服務路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以指示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有關路段的交通屆時會受到影響。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