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推出二○一六年中秋佳節禮籃
*****************
  香港郵政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推出多款二○一六年中秋節禮籃,由即日起至九月一日供訂購,方便企業和市民在佳節前向內地和港澳的親朋和業務夥伴送上禮品,分享節日喜悅。

  香港郵政推出多款應節的「精選禮籃」、「豪華禮籃」和「至尊禮籃」。禮籃除附有香港品牌的月餅,另有朱古力、曲奇餅、糖果和/或水果等佳節美食。14款禮籃的其中三款由一間社企提供。訂購上述禮籃可令佳節過得更開心、更有意義。

  各款禮籃可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訂購,禮籃售價相宜,介乎508元至1,388元,實為表達心意和送上歡樂的送禮佳品。 

  中秋節禮籃數量有限,欲購從速!訂購截止日期為八月二十五日(海外派送)和九月一日(本地派送),以確保禮籃可於中秋節(九月十五日)之前送達。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