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續任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在大會的內務會議上宣布再度委任梁栢賢醫生為行政總裁,由二○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起生效,任期三年,有關任命已獲醫管局大會通過,並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批准。
   
  梁智仁教授說:「梁醫生自二○一○年十一月出任行政總裁一職,過去六年帶領醫管局跨越多項挑戰,特別是致力增加服務量、理順工作流程及調配資源,以應對服務需求壓力。在質素及安全方面,醫管局亦時刻保持高度警覺,隨時候命處理可能發生的傳染病爆發及重大事故。梁醫生亦領導醫管局妥善部署面對未來醫療服務需求的挑戰,並就醫院及服務發展訂定藍圖。」
   
  「梁醫生亦積極處理人手短缺的挑戰,多年來推行不同措施,包括特別退休後重聘計劃、海外招聘、設立前線醫生額外晉升機制、特別酬金計劃等。」

  梁智仁教授指出,全賴政府的支持及梁栢賢醫生不斷努力凝聚持份者,醫管局繼續獲得額外資源開設新服務、紓緩服務壓力及改善服務不足的地方。
   
  梁智仁教授深信梁栢賢醫生會繼續提升醫管局對公共醫療的貢獻,為香港市民的健康及福祉努力。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