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八月四日(星期四)舉辦「酷熱環境工作對健康的危害」講座,介紹中暑的徵狀、急救及預防措施,藉此提高在酷熱環境中工作的員工對預防中暑的關注。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由勞工處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亦會於八月十日(星期三)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預防筋肌勞損」講座,提醒辦公室僱員長時間從事重複性工序或持久不正確的坐姿,容易引致腰背及上肢筋肌勞損。內容包括分析筋肌勞損的成因及預防措施,並示範工作間運動。講座於下午三時在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