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看準香港金融科技中心地位(附圖)
********************************
  英國金融科技公司Fraedom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亞洲辦事處,利用香港急速增長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及優越的地理位置,進入內地市場,拓展亞太區業務。

  Fraedom自研雲端付款、費用支付及差旅技術解決方案,由網上預訂服務及管理支出預算,以至啟動及處理企業對企業付款,為夥伴機構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Fraedom亞洲商務夥伴總監Gareth Parrington表示,有關技術能夠簡化及加快安排差旅及處理付費等程序,有助企業監控支出。Fraedom的解決方案亦確保差旅及費用管理流程更切合相關的企業政策,發揮商務卡計劃的最大價值。

  他說:「香港的金融科技業發展蓬勃,Fraedom把握金融科技趨勢,為銀行及企業提供安排差旅及費用支付解決方案。未來將有更多傳統銀行機構願意與像Fraedom的新創金融科技公司合作,香港正好見證這股浪潮,這裏雲集各式的跨國企業,為金融科技業提供巨大商機。」

  Parrington表示:「在眾多的亞洲城市中,香港的地理位置獨特,鄰近中國內地,亦位處亞洲中心。同時,香港有大量金融服務業的人才,有助我們的業務發展。我們的香港辦事處將能提升我們現時的服務及進一步擴闊內地及亞太區的客戶群。」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一個金融中心,憑藉強大的金融優勢以及廣泛的科技應用,香港正躋身成為區內首選的金融科技樞紐。我很高興Fraedom利用香港鄰近內地市場的優勢,他們在這裏開設地區辦事處,是個明智之舉,長遠而言將有助拓展他們在區內的業務。」

關於Fraedom

  Fraedom自研雲端付款、費用支款及差旅技術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銀行及中小企提供直接簡易的支出管理系統。該公司是英國Hogg Robinson集團旗下的技術公司,並於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包括澳洲、新西蘭、英國和美國。如欲了解更多關於Fraedom的資料,可瀏覽www.fraedom.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524413376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英國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Fraedom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亞洲辦事處。圖為該公司的亞洲商務夥伴總監Gareth Parrington(右)及Hogg Robinson集團亞太區銷售及客戶管理副總裁Tim Hannan(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