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大埔滘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大埔市地段第230號的用地,以十一億八千二百萬元批予國天集團有限公司(母公司:Manhattan Realty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鋒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七)嘉穎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八)廣裕有限公司
(九)美興亞洲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新富順貿易有限公司(Gingerlily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一)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十二)Pillar Sharp Limited(帝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三)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四)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五)萊蒙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六)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3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73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477平方米及24,128平方米。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