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新加坡珠寶品牌擴充業務至香港(附圖)
********************

  新加坡時尚珠寶首飾品牌露金鑫珠寶首飾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首間海外門市,把握香港國際機場每年數以百萬計的旅客量,展示其珠寶首飾設計。

  露金鑫珠寶首飾公司於二○一二年成立,獲獎無數。董事總經理Parthiban Murugaiyan表示,露金鑫珠寶首飾專門出售多款以22K及24K純黃金製造的珠寶首飾,設計匠心獨運,同時亦有出售一系列獲認證的鑽飾。

  他表示,在香港國際機場開設的新店是該品牌全球第四個銷售點,亦是首間於新加坡以外的門市。該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其卓越表現更獲得新加坡樟宜機場頒發多項獎項嘉許。

  他續說:「香港是內地及國際旅客消閒及商務的熱點。在香港國際機場設立銷售點是我們進入內地市場策略的重要一步。我們會以香港為拓展亞太區業務的據點,為區內顧客提供更佳的服務。」露金鑫珠寶首飾會考慮以特許經營等不同營運模式,進一步拓展香港及內地的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國際機場是全球其中一個最繁忙的國際客運機場,是零售商推展國際品牌的必爭之地,我祝願露金鑫珠寶首飾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透過香港拓展業務至全球各地。」

關於露金鑫珠寶首飾

  時尚珠寶首飾品牌露金鑫珠寶首飾於二○一二年成立,專門出售多款以22K及24K純黃金製造的獨特珠寶首飾。品牌屢獲殊榮,包括新加坡樟宜機場頒發的傑出商店及服務大獎。露金鑫珠寶首飾公司在樟宜機場開設首間店後,亦在不同地點開設了三間分店,包括香港國際機場的新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露金鑫珠寶首飾的資料,可瀏覽www.luvenu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466935936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