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先進運動會」接受報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邀請年滿三十五歲或以上的市民踴躍參加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先進運動會」,在今年里約2016奧運會的熱潮下,與一眾年齡相若的人士參與體育競賽,互相比拼,一同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本年度的「先進運動會2016」定於七月至十一月舉行,比賽包括羽毛球、長跑、游泳、乒乓球、太極及網球六個項目。
 
     康文署發言人說:「『先進運動會』的宗旨不在於爭勝,而是讓三十五歲或以上市民在參與過程中,享受運動的樂趣,以維繫他們對運動的興趣。」
 
  各項賽事的報名及比賽日期如下:
 
比賽項目 報名日期  比賽日期
羽毛球 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三日 十月十五日至二十日
長跑 八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 十一月十三日
游泳 九月二日至十一日 十一月二十七日
乒乓球 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六日 九月十六日至十月二十九日
太極 九月二日至十一日 十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
網球 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 七月二日至八月三十日

  報名表格及比賽章程可於康文署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任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體場地索取,或在先進運動會專題網頁www.lcsd.gov.hk/tc/mg/2016/ 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01 7672與康文署職員聯絡。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