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長沙灣賽馬會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位於九龍長沙灣廣利道二號的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已經完成翻新改善工程,將於八月一日(星期一)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
   
  發言人表示,因應今次翻新工程,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於去年十二月十四日開始臨時遷往明愛醫院懷明樓地下家庭醫學部繼續服務市民,隨着診所遷回原址,臨時診所亦會於八月一日起停止運作。
   
  「診所已個別通知及安排所有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返回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原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因偶發性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則可如常透過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3157 0122)預約診症時間。」
   
  「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翻新診所門外及在暫遷診所懸掛橫額、張貼海報,以及致函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補充說。
 
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