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警察總部舉辦夏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共收到超過2 600份申請。
  
  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質素卓越並具備警務人員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隊每年均舉辦一系列的招募活動,其中一項就是「警察招募日」。
  
  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為投考見習督察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及安排筆試日期;投考學警的人士即日進行初步遴選及小組面試;而投考輔警警員的人士則會進行初步遴選及參加講座。   
  
  完成招募程序後,獲取錄的見習督察及警員將於警察學院接受訓練,而獲取錄的輔警警員則於輔警總部受訓。
  
  警隊於二○一五至一六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已順利完成。在二○一六至一七財政年度,警隊的招募目標為1 540名人員,包括190名見習督察及1 350名警員,輔警的招募目標則為320名輔警警員。
  
  警隊將繼續定期舉辦招募活動,下一個大型活動是十月二十九日於警察總部舉行的秋季「警察招募日」。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歡迎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於網上提交職位申請表格,或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警察總部舉行夏季「警察招募日」。
「警察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投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