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明日於觀塘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消防處舉行的喪禮儀式,當局明日(七月二十二日)由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在九龍灣及觀塘市中心分階段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安排主要包括:

*第一階段:在上午十時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期間,介乎觀塘道與啟祥道天橋之間的牛頭角道東行全線、介乎彩雲道與牛頭角道之間的觀塘道東行第一及第二線、觀塘道東行近啟祥道天橋的第一線及彩雲道南行全線將會臨時封閉。

*第二階段:在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期間,介乎茶果嶺道與開源道之間的觀塘道西行第一及第二線,及觀塘道迴旋處南面通往開源道及觀塘道西行的全線(包括迴旋處內的通道)將會臨時封閉。

  在封路期間,行經受影響地區的四十條巴士路線及六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服務機構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臨時安排。此外,位於受影響路線範圍的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將暫時封閉,直至儀式結束及道路重開為止。

  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區。他們應及早計劃行程、使用替代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受影響地區,應盡量利用公共運輸服務,並特別留意改道及車站取消或遷移的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或需視乎實際情況,在短時間內採取其他臨時交通和運輸措施,包括進一步封路、交通改道、更改及取消公共運輸服務。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