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費兒童舞蹈劇場《開心博士森林記》於元朗劇院舉行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兒童舞蹈劇場《開心博士森林記》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星期五及六)上午十一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節目把踢躂舞、芭蕾舞和印度舞等不同舞蹈融入童話故事,並加入魔術元素和觀眾互動環節,為小朋友帶來歡樂,藉此學習樂於助人的美德。節目以粵語演出,免費入場,不設門票,額滿即止。

  該劇由R&T(Rhythm & Tempo)製作及演出,內容講述周身法寶的開心博士在一次探險旅程中,發現大河馬波波被困在兩棵巨樹的夾縫中,無法動彈,開心博士會否出手相助?節目設有互動環節,演員將邀請小朋友一起在舞台體驗舞蹈樂趣。元朗劇院大堂亦設有動物小手工工作坊,小朋友可一起動手製作趣緻動物魔法棒和指偶,以及收集可愛的動物印章。

  《開心博士森林記》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特備節目。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20160722.html 。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