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因應香港書展2016實施特別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九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16於本星期五及六(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延長開放時間,該兩天將實施以下的特別運輸安排:
 
  1. 來往灣仔與尖沙咀之間的渡輪服務,將於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延長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同時,有關渡輪服務於晚上八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期間的班次亦加強至每八至十二分鐘一班;及
     
  2. 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晚上十時至翌日凌晨一時,巴士公司將開辦兩條由博覽道會展二期開出的特別過海巴士路線,分別前往美孚(第105R號線)及前往觀塘裕民坊(第111R號線)。兩條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至十五分鐘一班,車資為15.5元。
 
  有關的特別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