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澳洲手工啤酒品牌進軍香港市場(附圖)
******************
  澳洲Lion Pty Limited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其首間海外Little Creatures手工啤酒廠,踏出該公司在區內宣傳其品牌的第一步。

  Lion Global Markets董事總經理Matt Tapper表示,首間香港Little Creatures位於堅尼地城,不但為熱愛手工啤酒的人士提供純正澳洲手工啤酒及美食,同場亦設小型釀酒廠,精釀新鮮、獨特、味道均衡的手工啤酒。他續說,Little Creatures在澳洲手工啤酒業界享負盛名,Little Creatures落戶香港將為本地手工啤酒市場增添更多選擇。

  他表示:「現時是我們增加海外投資和擴展海外業務的好時機。澳洲原產至關重要,我們出產多種純正地道並具傳統特色的優質產品,而這些產品對亞洲消費者極具吸引力。」

  他補充:「澳元幣值結構性下調,與亞洲主要國家的自由貿易協定有助澳洲企業進入這些市場,同時亞洲中產人數正在迅速增加,他們非常喜愛嘗試新的事物。」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手工啤酒業暢旺,很多海外及本地投資者已紛紛加入市場,以滿足本地消費者及訪港旅客對手工啤酒日漸增長的需求。我們希望Little Creatures能把握這時機,並祝願他們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Little Creatures

  手工啤酒廠Little Creatures於二○○○年在西澳城市弗里曼特爾成立,以釀製美式淡艾爾啤酒起家,發展至今已成為澳洲其中一個最享負盛名的手工啤酒釀造廠。現時,Little Creatures已擴展至六個生產地點釀造十款固定啤酒和一款蘋果酒。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ittle Creatures的資料,可瀏覽 www.littlecreatures.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0944333526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澳洲Lion Pty Limited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在堅尼地城開設其Little Creatures手工啤酒廠,為熱愛手工啤酒的人士提供純正澳洲手工啤酒及美食。圖示精釀新鮮手工啤酒的小型釀酒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