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屯門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七月十八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屯門失蹤男子的消息。

  七十歲男子關賢於七月十六日上午離開其位於屯門青松觀路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翌日(七月十七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左手缺少一隻中指。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白色格子短袖上衣、深色長褲及深色鞋,攜有一個橙色環保袋。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一二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失蹤男子關賢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左手缺少一隻中指。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白色格子短袖上衣、深色長褲及深色鞋,攜有一個橙色環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