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年報在書展發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5》已出版,並於七月二十至二十六日起在香港書展以七五折優惠發售。年報原價為286元,優惠價只需214.5元。

  《香港2015》詳實記錄了二○一五年的政府政策、工作,並綜覽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發展。

  年報載錄過去一年大量有關香港實況的資料和數據,包括逾40個統計資料圖表和封底內頁的二○一五年香港對外商品貿易概況,是值得擁有的參考書籍。

  年報分21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經濟、就業、教育、環境、康樂文化、體育及藝術等領域。

     本期年報的封面圖片是高空俯瞰位於中環終審法院大樓的圖片。大樓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二年,最先用作最高法院,其後為立法會使用。二○一三年起大樓進行裝修工程,還原為法院用途,並於二○一五年啟用作終審法院的新居。大樓外部已宣布為法定古蹟。

   除封面圖片是以高空俯瞰拍攝外,在年報12輯圖片集中,「俯瞰香港」一輯刊載更多高空拍攝圖片。年報內共有121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的時人,時事和風貌。

   由七月二十至二十六日,市民可在香港書展場內的政府新聞處攤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編號為E37)購買中、英文版的《香港2015》及其他近百種政府出版物,包括書籍、電腦光碟及視像光碟。

  為保護環境,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購書者請自備購物袋。

  市民亦可前往位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的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或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www.bookstore.gov.hk)購買《香港2015》年報及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在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5》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在香港書展以七五折優惠發售。年報原價為286元,優惠價只需21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