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時政策方向諮詢七月二十四日結束
****************
下稿代標準工時委員會發出:
 
  標準工時委員會(委員會)於四月二十五日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工時政策方向諮詢,收集社會各界對委員會探討中的工時政策方向的意見,諮詢期將於七月二十四日結束。
 
  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今日(七月十八日)說:「工時政策對不同行業及職業均可能帶來影響,我及委員會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在諮詢期屆滿前踴躍發表意見,供委員會參考,以便擬定報告並提交政府。」
 
  最後一場地區諮詢會將於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跑馬地黃泥涌道一百三十三號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歡迎市民透過電話(三五八六 八○九八)或委員會網頁(www.swhc.org.hk/tc/consultation/forums/enrolment_form.php)登記出席。每名登記人士最多可預留兩個名額,先到先得。
 
  市民亦可於七月二十四日諮詢期完結前,透過傳真(二一一○ 一五二七)、電郵(swhc@swhc.org.hk)、網上表格(www.swhc.org.hk/tc/consultation/opinion_form/index.html)或郵寄方式(香港上環干諾道西二十一至二十四號海景商業大廈一樓A室標準工時委員會),向委員會提交書面意見。
 
  標準工時委員會由梁智鴻醫生擔任主席,委員來自勞工界、工商界、學術界、社會各界和政府。有關委員會的詳細資料,可參閱委員會網頁:www.swhc.org.hk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