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國男童合唱團天籟童聲譜出音樂風情畫(附圖)
**********************
  被譽為美國音樂大使的美國男童合唱團即將來港演出,他們會化身加州陽光小子和西部搖滾牛仔,大跳活潑調皮的百老匯舞蹈,獻唱耳熟能詳的音樂劇和電影歌曲,又會以美妙歌聲讚頌天主,莊諧並蓄,帶給觀眾充滿美國風情的悠揚樂韻。

  合唱團將在音樂會上演繹多種歌曲,包括「雪絨花」(Edelweiss)、「生命循環」(The Circle of Life)、「多美好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等作品。

  團員經過嚴格篩選和訓練,無論音樂劇、爵士樂、鄉村音樂、騷靈音樂或聖詩皆游刃有餘。合唱團於一九七○年成立,培育了過千團員,現役團員年齡介乎十至十四歲。

  美國男童合唱團音樂會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上演,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三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免費節目「美國男童大堂樂賞」於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舉行,屆時一眾男童會與樂迷見面,率先送上多首樂曲。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七月八日至八月七日舉行,為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被譽為美國音樂大使的美國男童合唱團即將來港演出,帶給觀眾充滿美國風情的悠揚樂韻。
美國男童合唱團將於音樂會上演繹多種歌曲,包括音樂劇、爵士樂、鄉村音樂、騷靈音樂、聖詩等。
美國男童合唱團經過嚴格篩選和訓練,經常巡迴演出,深受各地樂迷愛戴。
美國男童合唱團於一九七○年成立,現役團員年齡介乎十至十四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