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
*************

  政府今日(七月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市區重建局(市建局)管理層的建議,委任馬昭智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由二○一六年七月十五日至二○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馬昭智於二○○六年加入市建局,現為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監。在董事會的指導下,馬昭智作為執行董事將協助市建局行政總監制訂和實施企業政策。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說:「市建局管理層經審視高層管理人員人力資源後推薦有關委任。馬先生是資深的城市規劃師,熟悉市建局的整體運作,在推展多個大型項目中擔任重要角色。我們祝賀馬先生新的委任,期待與他在新崗位上緊密合作,共同推動市區更新。」
   
  馬昭智的簡歷如下:
   
  馬昭智擁有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建築及城市規劃碩士學位,是具備專業資格的城市規劃師。
   
  馬昭智曾於一九八○年加入政府,先後於規劃署、前港口發展局及前房屋局任職。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