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參觀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二日)參觀民航處新航空交通管制(空管)中心,以了解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實施進度。

  參觀期間,議員先聽取民航處代表介紹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在分階段推行方案下的實施情況。議員關注新系統的安全管理問題及操作人員使用新系統的準備狀況。

  議員隨後前往空管大樓北塔,了解機場空中交通管制運作,包括準備起飛或降落飛機的管制,以及在滑行道及停機坪上飛機的活動情況。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事務委員會委員包括林大輝和陳偉業。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右起)林大輝和陳偉業今日(七月十二日)參觀民航處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聽取該處代表介紹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實施進度。
立法會議員林大輝(右一)和陳偉業(右二)今日(七月十二日)參觀民航處新航空交通管制大樓北塔,了解機場空中交通管制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