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今日(七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廉政公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委員梁君彥提交《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2015年報》、廉政公署事宜投訴委員會主席林健鋒提交《廉政公署事宜投訴委員會二零一五年年報》、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主席葉國謙提交《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就對田北辰議員及劉皇發議員的投訴提交的報告》、立法會調查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建造工程延誤的背景及原委專責委員會主席廖長江提交該委員會的報告,以及范國威提交《就調查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建造工程延誤的背景及原委提交的少數報告》,並分別向立法會發言。

  有關立法會會議的最新議程,請瀏覽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yr15-16/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60706.htm。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