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作品展最後一周舉行 七月十一日延長開放至晚上八時
**************************

  現正於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的「他鄉情韻──克勞德.莫奈作品展」,深受市民歡迎,現尚餘最後一周展期,為讓更多市民得以欣賞大師作品,館方將於展覽最後一日 (七月十一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八時。
  
  是次展覽自五月四日開展以來,至今已錄得超過二十萬參觀人次,平均每日的參觀人次為三千八百,預期展覽的總參觀人數將逾二十二萬。

  香港文化博物館發言人今日(七月四日)表示:「展覽尚餘一周便告結束,市民應把握展覽最後機會前往參觀。參觀人士宜盡早作出安排,並可考慮於平日前來參觀,避開周末的繁忙時間。」

  展覽開放時間為星期一、四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三、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二休館。七月十一日(下星期一)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是次展覽是本港歷來最大型以印象派大師莫奈作品為主題的展覽,展出十七幅包括法國公共收藏中甚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配以視聽和多媒體裝置,讓觀眾跟隨莫奈走過的足跡,感受他筆下的自然美景與情懷。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法國五月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和法國國家博物館聯會──大皇宮聯合籌劃,張松橋伉儷主力贊助,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主力支持,並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支持。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及其相關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34.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