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院校非本地課程獲准招收內地學生(附圖)
********************

  政府今日(七月四日)宣布,薩凡納藝術設計(香港)大學有限公司及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香港)已獲批准就其經本地評審的指定非本地學位課程取錄內地學生。兩所院校現可就有關課程開始招收內地學生,於二○一六/一七至二○二○/二一學年入學。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恭賀兩所院校獲批准招收內地學生,它們都是國際知名學府在香港設立的分校,擴闊收生層面有助鞏固本港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地位。

  他說:「過去數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與國家教育部就容許本港經本地評審的非本地學位課程招收內地學生進行商討。我們感謝內地相關機構的支持,以落實有關安排。」

  吳克儉今日下午與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分校副校長David Pugh、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亞洲)副院長Richard Johnson、香港美國商會會長魏理庭及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新聞文化處處長鐘靜會面交流,他們均對新安排表示歡迎,認為對院校以至香港的未來發展及競爭力能夠發揮推動作用。

  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於二○一○年九月在香港成立分校,提供多個藝術及設計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課程;而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的香港分校則於二○一四年八月正式開幕,主要營辦其著名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獲批准招收內地學生的全日制經本地評審學士學位或以上程度的非本地課程如下:

薩凡納藝術設計(香港)大學有限公司
-----------------
1. 廣告藝術學士
2. 動畫藝術學士
3. 時裝設計藝術學士
4. 時裝行銷與管理藝術學士
5. 平面設計藝術學士
6. 插畫藝術學士
7. 互動設計與遊戲開發藝術學士
8. 室內設計藝術學士
9. 動態媒體設計藝術學士
10.繪畫藝術學士
11.攝影藝術學士
12.連環畫藝術學士
13.視覺效果藝術學士
14.奢侈品與時裝管理文學碩士
15.奢侈品與時裝管理藝術碩士

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香港)
--------------
1.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