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招標承投政府物業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就位於西貢萬年街67號地下(包括天井及閣樓)的政府物業租用權招標,租用權為期三年。

  該物業只可用作店鋪、服務行業、食肆、辦公室或該等用途的任何組合(不包括:廟宇;零售或批發棺木的店鋪;貨倉;酒店;戲院;車房;汽車維修、保養、潤滑及清洗服務;住宅;以及《公眾壎秅峊型F條例》(第132章)及其下任何規例及任何修訂法例所訂明的任何厭惡性行業)。

  招標公告於今日(六月三十日)上載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一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七月十四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54與政府產業署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今年七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