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首次贊助Hell Gate七人欖球賽(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宣布首次與Village Lions欖球會合作及贊助於七月九日(星期六)舉行的「Hell Gate七人欖球賽」。

  在二○○九年首次舉辦的「Hell Gate七人欖球賽」,每次都吸引來自東岸超過一千名運動員、教練及球迷。參賽隊伍將會五個賽場進行比賽,當中包括在紐約倫杜爾島上特別命名的「香港球場」。比賽將會首次以二十五個香港地區和港鐵站為分組賽命名。

  經貿處處長柏嘉禮今日(紐約時間六月二十八日)在記者會上說︰「這是全世界欖球球迷及運動員的興奮時刻,因為欖球賽事將在八月重返奧林匹克運動會。」

  他說︰「香港作為國際七人欖球賽主辦地點超過四十年,經貿處很高興贊助『Hell Gate七人欖球賽』。」經貿處最近亦贊助月初在費城舉辦的全國大學生欖球錦標賽,及去年感恩節周末舉辦的紐約七人欖球賽。

  其他三名講者「Hell Gate七人欖球賽」聯合主席Nigel Riley、欖球運動員溫浩怡和陳柏亨亦在記者會上分享他們在香港的美好回憶。

  Nigel Riley說他很高興看到與經貿處合作為欖球賽帶來的轉變:參賽隊伍數目不斷增加、品牌推廣得到改善、人們對欖球賽的興趣得以提升,以及為紐約舉辦欖球賽設新標準。Nigel Riley曾經為全世界多個欖球會作賽,包括香港木球會比賽五個季度,並在二○一一年及二○一三年以隊長身分帶領球會在總決賽獲勝。

  溫浩怡在香港及上海長大,她的父母是香港人。她從高中三年級開始打欖球,並於二○一五年加入Village Lions。

  陳柏亨在香港出生,二○○六年移民美國。他在二○○四年贏得香港校際C組賽冠軍。柏亨為Village Lions七人及十五人欖球隊比賽。

  有關「2016 Hell Gate七人欖球賽」的資料,可瀏覽比賽專頁 HellGateSevens.com。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