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七月一日假期普通科門診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本周五(七月一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假期,醫管局轄下十三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詳見附表)將會提供假期門診服務,求診人士可如平日般以電話預約診症時間。

  公立醫院急症室亦會在假期期間如常服務,照顧有緊急醫療需要的病人。發言人作出呼籲,鑑於假期期間可能會有較多市民到急症室求診,醫生會按照分流制度先診治危殆或危急病人,其他次緊急或非緊急病人可能需在急症室等候較長時間,希望求診市民諒解和合作。非緊急的病患者應避免使用急症室,盡量向普通科門診、私家醫生及私家醫院24小時門診求診。

  市民可參考張貼在公立醫院急症室當眼處的區內假期門診服務的資料,或致電醫管局資訊熱線2882 4866查詢有關假日普通科門診服務。市民亦可瀏覽壎芵p基層醫療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或下載「基層醫療指南」手機應用程式,選擇適合自己的家庭醫生及查閱其應診資料。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