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訪問內地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應最高人民法院的邀請,率團於明日(六月二十七日)啟程前往北京、瀋陽和大連進行訪問,與內地法官就兩地司法議題進行交流,七月一日回港。這次訪問是與內地法院持續交流的其中一項安排,首席法官馬道立亦曾在二○一一年及二○一三年前往北京訪問最高人民法院。

  訪問期間,他將會參訪最高人民法院、國家法官學院、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迴法庭、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及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亦會禮節性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他將會於國家法官學院發表演講。

  代表團成員包括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高等法院上訴法庭法官朱芬齡、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潘敏琦、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法官區慶祥及司法機構政務長劉嫣華。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