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署理政務司司長向殉職消防隊目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

  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表示,對於消防隊目許志傑在處理牛頭角道七號一宗四級火警時不幸殉職,深感悲痛,並對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張建宗又希望其他受傷的消防處同事早日康復。

  他說:「對於再失去多一位英勇、盡責、優秀和專業的消防員,我深感哀痛。公務員事務局和消防處的同事正盡力為他的家人提供一切支援,以協助他們度過這艱難時刻。」

  「我以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身分作為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的主席,已主動聯絡消防處,以加快『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的處理程序,盡早為許消防隊目及另一位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的遺屬提供多一點經濟支援,及肯定他們無私的英勇行為。」

  「至於仍在盡心盡力撲滅這場已進入第四天的火災的消防員,我亦要表揚他們無畏無懼、克盡己職的專業精神。」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