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區專題嘉年華星期日牛頭角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樂•活•觀塘•活樂遊》星期日(六月十九日)下午四時至七時在牛頭角公園舉行。屆時市民可欣賞多元化的表演,參與不同的工作坊和其他周邊活動。嘉年華的所有活動免費,歡迎市民參與。

  音樂人黎詠欣將擔任嘉年華的節目主持,並演繹清新的粵語流行曲;嘉年華還有多個充滿創意的表演,包括以古典大提琴配以節拍強勁、充滿激情的街舞;以武打為軸心的功夫舞蹈表演「打擂台」和原創的搖滾音樂。  

  除了青春活力的演出外,嘉年華亦有傳統懷舊表演。南音師娘唐小燕、將伙拍歐翊豪及張文珊,獻唱《客途秋恨》等南音名曲;而一班觀塘區老友記將演出口述歷史劇「觀塘歲月」,細訴當年點滴,與市民重溫昔日的人和事;氣球醒獅與傳統醒獅更會同台獻技,新穎有趣。

  當日大會還設有多項周邊活動,包括講故話當年、有機特飲介紹、氣球和牛奶麵包手作美食工作坊,以及觀塘昔日照片展覽。

  如欲查詢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樂•活•觀塘•活樂遊》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6_kt.html。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1分